万圣节的AU!新皮肤的剑客源!太兴奋了于是开了这个新坑!
※私设很多,并不是官方原故事背景。
※半藏部分失忆注意


「半藏忘记了关于他的一切,而源氏深刻记得他们之间发生的每一件事」


以防万一咱们还是老规矩走↓

01 

02、03

  04

——请给我评论!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陆续有很早之前的文章被处置。

以防万一大家还是关注我微博吧→ID:Dr_梓

注意看预警 注意看预警 注意看预警↓↓↓

※丧尸设定相关的 血xing bao力 详细描写,心里脆弱者慎

※单纯只是作者为了爽写着玩的,逻辑不存在的

※以麦克雷为主角的丧尸AU,确定的CP只有→【源藏】← 除此以外没有别的CP

主角4人小队分别是↓

主角:麦克雷(为啥是主角之后就知道了)

sheqing武力担当:源藏

搞事担当:死神

上章走→第一章

确定没问题的话,那么就↓↓↓


 



注意看预警 注意看预警 注意看预警↓↓↓

※丧尸设定相关的 血xing bao力 详细描写,心里脆弱者慎

※单纯只是作者为了爽写着玩的,逻辑不存在的

※确定的CP只有→【源藏】← 除此以外没有别的CP

主角4人小队分别是↓

主角:麦克雷(为啥是主角之后就知道了)

sheqing武力担当:源藏

搞事担当:死神


确定没问题的话,那么就↓↓↓


  


ps:因为第一章源藏刚登场就不打tag了

(冰爆周day1的正剧主题~)


1.

当一颗炸弹在詹米森的脚边炸开的时候,惊恐和兴奋让肾上腺素飙升,他趴在地上,汗毛都竖了起来,耳边所有的声音像是被压缩成了电视机里失焦的信号,刺耳又疼痛,但这都不妨碍他此刻的兴致高涨。

而正当他准备以同样的火力“回敬”给对手的时候,通讯器里传来温斯顿大吼的声音——


几分钟之后,詹米森来到了目标集合地点,这里离主战场远一点,守望先锋的特工们为了某个即将执行的任务而专门清扫出一小块区域。詹米森就在这里和他即将要一起组队的队友碰头。

他刚到达就看到了美,她还是穿着那么严实,带着一副有点蠢的眼镜,正低着头看着终端机上的任务数据嘴巴里面叨念...

R76《附骨之疽》通贩完售感谢!!>///<

谢谢大家的喜欢!!!!

手上其实大概还留了六七本打算拿到CP21填充下摊位~!如果错过的到时候可以来买~


PS:然后,有小伙伴私信来问过的R76现代AU的那篇,大概等我这个月忙完看能不能写吧!究竟要不要出本还在考虑中0 0~~

非典型ABO   ※ Omega源XAlpha藏!

※藏粗箭头源 

上章走↓

01 02

最好的状态就是你发现你喜欢的人居然也喜欢你吧~进展的有点快绝对不是因为我迫不及待的想让他们疯爱,而是因为觉得大男人做就做嘛不要那么多愁善感哦【不是


一点清口味的手活,正餐下章上。↓

 


<请给我评论!(*´д`*) 

占下tag抱歉!TAT一天删!


通知:R76的ABO本《附骨之疽》发货截止到9月15!15号之后代理小姐姐暂时没法发货啦,期间拍下发货也要到11月了,想要买的抓紧哦!!!目前剩余量不多啦!


地址↓


《附骨之疽》通贩链接


本宣↓


本宣介绍

非典型ABO   ※ Omega源XAlpha藏!

※藏粗箭头源 

上章走↓

01

本章↓

 

<请给我评论!(*´д`*) 

 
© 梓医生 | Powered by LOFTER